通知公告

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宙邦杯研究生墙报大赛 ”的通知

时间:12月24日(周五)下午3点

地点:工学院大楼北楼一楼协作中心

为促进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硕博研究生之间学术成果交流,鼓励优秀学子不断深化学术科研能力,锻炼学生成果总结与展示能力,切实营造我系学生互相交流、互相启迪智慧的良好科研氛围,塑造我系开放交流的科研文化环境,经系务会集体决议,拟举办第一届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新宙邦杯研究生墙报大赛 ”。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

二、活动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7日下午5点截止。

三、活动开展时间

学术墙报大赛展示:12月20日到24日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部楼层(北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进行为期五天展示;

学术墙报大赛评选:12月24日(周五)下午3点工学院大楼北楼一楼协作中心举行。

四、墙报评选办法 

积分制。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PI、新宙邦企业代表可投票。投票规则:每位投票人可投2个A等级、5个B等级、10个C等级、20个D等级,其中A等级为100分、B等级为80分、C等级为60分、D等级为40分,所有选手的分数将根据获得的等级换算成分数累加,按照排序定最终获奖等级;

案例:甲同学获得1个A,2个B,7个C,5个D,则为880分,乙同学获得0个A,3个B,5个C,6个D,则为760分,甲排序高于乙同学,采取电子软件在线统计出分。

五、报名细节

(一)参赛资格: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在校硕博研究生;

(二)海报尺寸要求:横长80cm  纵长100cm,格式不限,中英文不限,鼓励创新;

(三)一人只能有一份作为第一作者的海报参与评选,对于有学术贡献的作者请参赛选手务必注明全体共同完成人,遵守学术规范;

(四)请备注【材料系墙报大赛参赛——姓名——年级】在报名时间内将作品与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导师、电话)发送至辅导员邮箱leilj2021@sustech.edu.cn。

六、奖励

活动设置特等奖2位,每位奖励5000元。

设置一等奖5位,每位奖励3000元;

设置二等奖10位,每位奖励1000元;

设置三等奖20位,每位奖励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