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向广东省教育厅推荐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1年7月9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

本年度思政课程改革示范项目遴选工作采取限额申报方式,按省厅要求我校可申报示范团队、示范课程、示范课堂三大类。经项目负责人自主申请、校内遴选,我校拟向省厅推荐2项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其中1项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1项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项目,具体见附件。

按省厅要求,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5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学工作部反馈。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正式向省教育厅报送推荐材料。

联系人:彭凤琴,电话:88010312。

 

附件:广东省2021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推荐汇总表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1年7月9日



附件

 

广东省2021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推荐汇总表


序号推荐类型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
1示范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滕明政
2示范课堂普通生物学实验余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