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其坤校长到商学院、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240

2020年11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先后赴商学院、医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顾东风,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王鹏飞,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222.png

薛其坤讲话

在商学院,薛其坤听取了商学院院长黄伟,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凭慧以及商学院各系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在医学院,薛其坤听取了医学院院长邢明照,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泉以及学院各系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33344.jpg

商学院调研座谈会

薛其坤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医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对学院全体师生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薛其坤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商科建设、商学院的发展,在当前发展的关键时期,商学院要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紧密围绕“双区”发展布局、学校发展战略,科学谋划,对标国际一流,高标准推动各项建设;要创新人才机制,汇聚广泛社会力量,推动更多一流人才在学院汇聚、持续高质量成长;聚焦关键学科,努力推进学科建设的新突破,建设一流商学院,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和“双区”的发展培养更多一流商科人才。薛其坤表示,作为一所以理、工、医科为主,兼具商科及特色人文社会学科的大学,南科大发展医学学科,建立医学院和建设附属医院,是推动学校综合性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双区”发展提供一流医疗技术和平台的长远布局。医学院前期的发展让人振奋,希望学院继续围绕建设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医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特色高精尖人才梯队,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德才兼备的医学领军人才。

105547934941463488.jpg

医学院调研座谈会

 

 

采写: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