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关于再次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地点:深圳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调整教职员工上班时间和学校开学时间等有关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根据学校安排分期分批返深和返校上班

1.全体职员返深上班时间为2月10日(星期一)

2.教学科研系列教师、教学系列教师及教辅人员返深上班时间为2月10日(星期一)

3.访问类人员(访问学者、访问学生、兼职教师)返校上班时间另行通知。

4.暂缓新入职人员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5.提倡教职员工居家线上办公。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将本单位返校上班的教职员工名单按程序报学校审批,除疫情防控必需、校园运行必需、紧急专项工作必需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原则上按规定在上班时间居家线上办公

6.返校上班的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员工返校上班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南科大疫情防控〔2020〕10号)。

 

二、延迟研究人员返深上班时间

暂定研究系列教师、研究助理(RA)、博士后及其他研究人员返深上班时间由2月17日调整为2月24日(星期一)。 上述人员请在2月10日之后,主动与各自对应的教研序列教授 (PI Sponsors) 积极联系,接受在外居家隔离期间跟进研究工作。

 

三、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待定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在2月底前不开学,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返校时间和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学前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本学期部分基础课程于2月10日开始网上授课,其他课程于2月17日开始网上授课。具体方案由教学工作部另行通知。

 

四、其他工作要求

1.请全校各单位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本单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请全体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外出,积极配合所在单位做好健康状况每日一报工作。

3.请教学工作部做好有关教学安排调整,请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各院系做好延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4.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在官网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

 

特此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