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关于征集校园建设图片的启事

时间:2020-09-07 , AM 12:00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建筑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被《新周刊》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为铭记校园十年来建设的风雨历程,展现校园建筑风貌、特色以及优美环境,南方科技大学基建办公室特发起校园建设图片征集活动,面向校内外人士征集摄影图片,欢迎各界人士广泛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 10月10日24:00前。

二、图片内容

1、展现校园建筑特色、建筑功能以及校园景观图片。

2、展现校园建建设重大事件、故事以及建设者精神风貌图片。

3、展现校园建设前该区域的建筑、风土人情以及风貌图片。

三、征集说明

1、投稿者必须拥有所投作品独立版权。

2、图片要注明标题、内容介绍(100字以内)、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3、图片不得有大幅度的修改、装饰、水纹、签名等,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但是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全景图片可以投稿。

4、不接受创意电脑合成照片,不接受多重曝光以及单片像素在2MB以下的图片。

5、征集图片有被印刷展览和印刷刊物引用的可能,南方科技大学拥有使用权。

四、征集方式

即日起可投稿至指定邮箱ocd@sustech.edu.cn。(邮件标题为:校园建筑图片)

 

南方科技大学基建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