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校级立项及推荐省级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

地点:南科大中心306室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与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评审与推荐工作。

经项目负责人申请、院系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将“无线通信在线实境实验及其虚拟化建设”等62项项目立项为2022年度校级质量项目,按省厅限额申报要求,在校级立项基础上,拟推荐“融入海洋数字特色资源平台建设的教学实践”等17项项目申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学工作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正式公布立项结果并向省教育厅报送推荐材料。

联系人:彭老师,办公电话:88010339,邮箱:pengyl@sustech.edu.cn,办公地址:南科大中心306室。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校级立项及推荐省级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