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深圳女性文化沙龙2020年第3场:婚里婚外话情感

时间: 9月10日(周四)晚7:30-9:30

地点: 南方科技大学琳恩图书馆二楼学习书坊

深圳女性文化沙龙是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公益文化活动。沙龙以“弘扬‘四自’精神,融汇古今文化,提升女性素质,推动性别平等,共创社会和谐”为宗旨,以“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为主题,突出针对性、开放性、探讨性、前瞻性,邀请各界名流学者担任主讲嘉宾,采取演讲、辩论、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思想交锋、情感交流、文化交融,努力打造女性心灵家园和深圳文化品牌,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注入更丰富的文化内涵。

婚里婚外话情感

“婚姻是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内的人想出来。”钱钟书老先生的这句经典语句,可算是现代社会很多人真实的婚姻写照。不论是热恋中对婚姻充满憧憬和向往的城外人,还是被婚后生活中鸡零狗碎打败的城里人,都在寻找情感的归宿,追求幸福。

茫茫人海,如何遇到“对“的那个人?

我们到底该嫁给爱情,还是嫁给婚姻?

婚里婚外的“情感杀手”究竟是什么?

如何拥有更亲密的关系和高品质的婚姻,相守到老?

这么多的问题,总有一个会戳中你吧。

9月10日(周四)晚7:30,第130期深圳女性文化沙龙首次走进南方科技大学,特邀知名两性关系、情感专家周信“周老爷”,与文艺才女、自媒体作家高伟女士做客学习书坊“谈情说爱”,同台共话《婚里婚外话情感》,带你认知爱情与婚姻的本质,提升爱的能力,学习情感智慧,破解婚恋迷局,为爱保驾护航,伴你走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境界,在关系中彼此成就,在相爱中共同成长,收获幸福美好人生。沙龙热线:0755——21006532,本场沙龙为教师节南科大师生专场。

 

周 信   知名两性关系专家,(今日头条)节目(周老爷说)原创者,深圳(爱U)婚恋网站情感辅导师。1998年开始在深圳电台FM89.8“有话好说”十年栏目嘉宾,深圳电台“夜激情”三年栏目嘉宾,以及“真言真语”、“头头是道”、“鹏城夜话”、FM94.2(晚安深圳)、香港卫视(东边西边)等多家电台、电视台栏目情感嘉宾,现在每周五FM89.8晚间9:10-10:00《文化星空》特约嘉宾。

高 伟

高 伟  资深媒体人,自媒体作家,曾就职深圳法制报,记者、编辑,曾获2002全国报纸副刊作品铜奖、2004年度深圳市女记者金笔奖。现为自媒体小号主笔,专栏作者(笔名小缇)、杂志栏目策划等,曾于《新商报》、《家庭主妇报》、《新魅力财富》、《深圳商报》、《优悦》、《女报》等多家杂志、报纸撰写情感专栏、心理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