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展览预告】2022设计学院学生课程作品展

时间:6月17日(本周五)19:30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创新创意设计学院2022学生课程作品展将于6月17日(本周五)19:30PM在学院哔哩哔哩账号上举行直播及问答环节,届时欢迎各位同学和老师通过以下链接或二维码进行观看。

•  语言:中文

•  哔哩哔哩链接及二维码:http://live.bilibili.com/24796420


设计学院学生课程作品展:作为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新近成立的一所学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第一批本科生在本学年完成了八门紧凑的工作室课程。学生所创作的作品展示了学院面向未来的设计广度,充满活力、独具一格、为期四周的工作室课程强调设计过程、设计价值和沟通协作。


学生们专注于实体设计或体验设计方向,创造、制作并交付了前沿的用户界面、可持续材料经济、婴儿奶瓶、自行车把柄、视觉表达、电影论文和媒体艺术作品。通过作品,学生表达了他们对快速变化世界的理解,在这个世界中,设计的机会往往出现在意想不到的日常环节中,围绕着无处不在的消费类技术对深圳的工业设计环境作出回应。2022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线展展示了耳目一新、令人兴奋的学生作品案例,这些作品以各自的形式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地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外,我们将在同一天10:00AM-13:00PM在荔园6栋403为选专业同学举办“开放工作室活动”和“专业推介会”,敬请期待。


2022设计学院学生课程作品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