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审和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年5月24日-5月28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8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与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

经申请人自主申报、院系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我校共评出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根据省厅限额推荐要求,我校对本年度及往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上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拟从中推荐3项申报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同时,按省厅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要求,我校拟推荐1项申报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现将校级教学成果奖及拟推荐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5月24日-5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学工作部反馈。联系人:彭凤琴,电话:88010312,邮箱:pengfq@sustech.edu.cn。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审和推荐结果公示.pdf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