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南科大”十周年校庆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4777

今年是南方科技大学获批筹建十周年。作为十周年校庆活动之一,“我与南科大”主题征文活动4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学生、校友、学生家长,以及所有参与过南科大建设、关心南科大发展的各界人士,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以“我与南科大”为主题,讲述自己与南科大的故事。

征文活动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南科大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紧扣“我与南科大”这一主题,书写自己与南科大的故事,表达自己的南科情怀。体裁不限,需为原创,1000字以上,诗歌不限字数。投稿人请提供自我简介、联系方式及相关图片,图片请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ustech1088@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校庆征文-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等。投稿人须确保作品无版权纠纷,来稿即视为授予校方修改权限,已发表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和日期。来稿一经采用,将保证作者的署名权,在相关宣传材料的适当位置注明作者信息并致谢。因人力有限,恕不退稿,请自行保存底稿。

五、评选方式

对于所有投稿,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发布。对于发布的作品,我们将向作者提供校庆征文纪念章及校庆纪念文创产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