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科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我是南科人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⑱】张大正:南科大的精神是潜移默化的
    2020-12-07
    张大正是2015级学生。他说南科大给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平台,让学生勇于尝试,勇于探索,勇于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⑰】刘科:要结合城市发展把知识转化成技术
    2020-12-07
    刘科是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他说,南科大要孵化一批创新企业,要把一批知识转化成技术,支持深圳经济发展。
  • 【创建发展访谈录 ⑯】谷振羽:南科大给学生的选择和资源非常多
    2020-12-04
    谷振羽是2014级学生。他说,南科大给学生的选择和资源非常多,需要自己去把握和争取。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⑮】 俞大鹏:南科大发展要紧紧抓住创新这个要素
    2020-12-03
    俞大鹏是中科院院士、南科大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他说,南科大发展要把握时代的脉搏,把握好国家的规划节奏,而且要跟城市发展结合起来。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⑭】曾歆勋:很高兴实现了来南科大时的梦想和愿望
    2020-12-02
    曾歆勋是2012级学生。他说,很高兴实现了我当时来南科大的梦想和愿望:看着一所新大学,一所不一样的大学一步一步建立起来,成为见证者和参与者。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⑬】李闯创:一路走来和南科大一起成长
    2020-12-01
    李闯创是化学系教学副系主任、教授。他说,当年的选择非常正确,确实是一路走来,跟南科大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 【创建发展访谈录 ⑫】刘宗岱:南科大会鼓励你做喜欢做的事情
    2020-11-27
    刘宗岱是2013级校友。他说,在南科大学到的让我受益终身的有两点,一点是独立学习,一点是自由选择。
  • 【创建发展访谈录⑪】许建领:现在是南科大发展的黄金时期
    2020-11-27
    许建领是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原南科大筹备办综合组组长。他说,南科大办到今天,办出现在这种成就,远远超出当时的预期。
  • 【创建发展访谈录 ⑩】周泽华:在南科大学到了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020-11-27
    周泽华是2017年南科大“十佳毕业生”,毕业后入职华为。她说,在南科大学到的,更多的是一种学习能力,面对自己完全未知的时候,怎么用最快的时间去了解它,掌握它。
  • 【创建发展访谈录 ⑨】韩蔚:南科大做了很多开创性工作
    2020-11-26
    韩蔚是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教授、原南方科技大学筹备办公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