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动态
  • 【南科时刻 影像致敬 】2020奋斗不息 ,2021 逐梦前行
    2021-01-01
    十年新益求新,百年创领未来。光影点滴,致敬奋斗不息的每一个南科时刻,致敬逐梦前行的每一位南科人!
  • 新华社及《瞭望》新闻周刊专访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院士
    2020-12-29
    近日,“新华社”官网发布文章《从科学的春天里再出发——专访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新华社旗下《瞭望》新闻周刊第51期刊发文章《专访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脚踏中国大地 仰望科学星空 培育创新人才》。
  • 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做客南科大讲堂 带来不同寻常的大师课
    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南科大讲堂——吕思清小提琴大师课”在我校会议中心音乐厅举行。
  • “天籁弦音 琴动南科”南科大十周年校庆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精彩上演
    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晚,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走进南方科技大学,在南科大会议中心音乐厅带来“天籁弦音 琴动南科”——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 资产公司携手启迪集团搭建平台加速科技创新
    2020-12-23
    2020年12月19日,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启迪科技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方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迎校庆,贺信至 ③| 全国兄弟高校祝贺南科大十周年校庆
    2020-12-22
    在南方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学校收到许多兄弟高校的贺信,现将收到的第三批贺信进行摘要整理。
  • “笑”庆十年,爱满南科 1088张笑脸照片喜迎校庆
    2020-12-21
    在南科大十周年校庆之际,我校树礼书院向征集了1088张定格在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场景灿烂的笑容,并制作以“‘笑’庆十年,爱满南科”为主题的笑脸墙展示,借此祝愿南科大生日快乐。
  • 新益求新 创领未来——薛其坤校长在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2020-12-20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在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以“新益求新 创领未来”为题发表讲话。
  • 新益求新 创领未来 | 南方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20-12-20
    2020年12月20日,南方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南科大润杨体育馆隆重举行。
  • 校友Homecoming Day喜迎校友返校
    2020-12-20
    12月20日,校友会组织校友Homecoming Day活动,全球各地的校友不远万里返回母校,归家团聚,共同庆祝南科大建校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