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3865

全校各单位:

2020年12月20日,我校将迎来建校10周年。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建设成就,扩大社会影响,凝聚各界力量,振奋师生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建校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10周年校庆有关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第51次党委常委会及第180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学校拟成立以郭雨蓉书记、陈十一校长为主任的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负责校庆工作重大事项的决策、指挥;下设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简称“校庆办”),在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校庆工作的策划、组织和协调工作,校庆办设在党政办公室。

二、本次校庆工作的基本原则是热烈与务实并举、总结与规划并重,请各单位结合2020年工作计划,制定本单位10周年校庆的相关活动,学校将对各单位提交的活动进行遴选,统筹相关工作。具体活动可分为四大类:

1.学术研究类(如学术讲座、校史主题编研)

2.文体活动类(如10周年校庆纪念征文活动)

3.捐赠活动类

4.其他活动类

三、校庆相关工作拟于2月7日-2月8日的春季战略研讨会上进行通报讨论,请各单位于2月3日(星期一)前填写好附件中表格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党骐老师处,联系邮箱:dangq2017@sustech.edu.cn。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