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6147

十载盛会,群贤毕至,高朋满座,蓬荜生辉。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和海内外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南方科技大学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校庆以“新益求新,创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了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全国重点中学校长研讨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回顾了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凸显了精神文化,体现了发展理念,成为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十载华章,新益求新;创领未来,再上征程。在南方科技大学十周年校庆活动中,各级党委政府、兄弟院校、友好单位、新闻媒体等给予了巨大的关注关爱和支持帮助,或莅临参加校庆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或捐赠款物助力办学,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在此谨向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十年春风化雨,滋兰润蕙,扎根中国大地培才俊;十载风雨兼程,厚德博学,创建一流大学育贤英。校庆期间,海内外校友以各种方式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慷慨赞助校庆活动,从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学术和文化活动,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见证校庆盛况,分享身为南科人的自豪与荣光,在此谨向全体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庆筹备和校庆日活动期间,广大师生员工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以最大的热情诚挚欢迎各界嘉宾、社会友人,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校、荣校、兴校之情。在此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塘朗山下,木欣欣以向荣,桃李盈门庆华诞;大沙河畔,泉涓涓而始流,芝兰满室看南科。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必将以更矫健的步伐迈向一流征程,以更恢宏的气势谱写壮丽篇章。立德树人,执奋进之笔;策马扬鞭,奔一流前程,我们将以建校十周年为新起点,扎根中国大地,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为尽早实现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拼搏奋进!

校庆期间,如我们的接待工作有怠慢和疏漏之处,敬祈谅解与海涵!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