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EN       返回上一级       师资搜索
李明武
助理教授
limw@sustech.edu.cn

李明武助理教授2013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工程力学专业;2016年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系计算力学专业;2020年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2020年至2022年在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23年入职南方科技大学,任助理教授。

 

主要从事高维和复杂系统的非线性动力学计算方法与软件开发研究。研究经历涉及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的多个方向,包括非线性模型降阶,复杂系统,柔性多体动力学,计算优化与最优控制,流体诱发结构振动等。具有丰富的计算仿真软件开发经历。作为重要参与者开发了非线性动力学分叉分析和优化平台COCO、非线性模型降阶软件SSMTool和卡特皮勒工业仿真软件中的柔性多体动力学模块。其中COCO获SIAM DSWeb 2018 Software Contest First 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