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招募全国学员

时间:2020-09-10 , AM 12:00

据悉,2019年5月,企业家创新中心启动了“iLEAP 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简称“iLEAP计划”),首期iLEAP学员已于2019年9月入学。今年,第二期学员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目前正面向全国招募学员。

“iLEAP计划”面向创业初成的中青年企业家、掌握硬科技的青年创业者、寻求家族企业转型的创二代,旨在为学员提供深度对话的平台,通过科技与商业、技术与资源的整合,形成协同效应,借助校友圈、导师圈、产业界和创投界的力量,助力学员进行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加速转型或创业成功。

“iLEAP计划”的顶尖导师团队

“iLEAP计划” 邀请到学界、业界、商界拥有杰出成就的导师团队,从学术指导、政策解读、案例分享以及实战经验等多角度,助力学员走向未来企业领军人物之路。为期18个月的课程,通过商业基础、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前沿科技四大核心模块,为学员构建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通过国内企业走访,借鉴成功经验,取他山之石,博众师之长,深入了解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以及生物科技等新兴领域,运用学术思维梳理企业实战经验,引导学员思考如何依托前沿科技,实现转型升级,永葆基业长青。

在中国经济转向创新驱动的这一历史节点,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携手巴黎HEC商学院共同发起“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并获得松禾资本鼎力支持,依托南科大强劲的科研实力,融合中外顶级商学院的教育理念,以“科技引领未来,资本承载梦想”为理念,致力于培养立足湾区、影响全球的新一代企业领军人才。

报名链接:

https://g.eqxiu.com/s/7V8wZSDi?bt=yxy&eqrcode=1&share_level=13&from_user=20191109cbdb37c2&from_id=23047e47-3&share_time=159970823525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夏榕

编辑:吴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