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南方科技大学欢迎您
  • 预约成功后可由1号门经证件核对后领取参观访客卡入校。请全程佩戴参观访客卡,参观结束后交还,禁止携带违规违禁物品进校。
  • 校园参观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9:00-17:00,周六周日08:00-18:00。遇校内重要活动或不可抗力因素等不宜开放的情况,将暂停校园参观,请留意学校公告。
  • 各教学、科研、办公、学生宿舍区、教师公寓区等场所为非开放区域,谢绝参观。
  • 因学校资源有限,校内服务设施暂不对外开放。周末机动车辆可入校,请停放在3号门停车场或南科大会议中心停车场,校内限速30km/h。非机动车及滑行工具禁止入校。部分学生餐厅不提供就餐。
  • 校园参观期间,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管理规定,配合服从校内工作人员管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 因校内道路较窄,请自觉遵守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不在校内机动车道路上逗留、打闹,请勿携带宠物入校。
  • 参观时请爱护校园环境、植被和公物,请勿在校园内草坪搭建帐篷、铺设地垫和组织活动。松禾体育场、风雨操场外侧等处设有公共卫生间。校园内保留较多未开放的果林,有毒蛇出没,请勿擅自进入学校果林,请勿攀爬树木和采摘果实。
  • 真诚欢迎您到访南方科技大学,如遇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0755-88010110。

*学校会结合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相关入校规定,请及时关注学校公告提醒。